龙岗新闻

五联社区组织100余名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4: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映怡)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五联社区党委组织社区10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两学一做” 党性教育活动,先后赴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淡水叶挺故居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党员了解中国红色历史,提高其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纪念馆内,党员们紧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化成了一幕幕的革命故事、感人事迹呈现在党员眼前。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重温红色历史,聆听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受了革命的洗礼,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五联社区党委希望通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活动,教育、引导社区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