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开展“社区民生大盆菜”青少年暑期夏令营

2017年07月31日 14: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锦平)在新生小学礼堂里,近百名社区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亲一起开启了暑期生活的另一个篇章---2017年新生“社区民生大盆菜”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了丰富新生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由新生社区党委牵头、社区工青妇协助联合开展2017年新生“社区民生大盆菜”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开营仪式上,社区团委书记亲自为夏令营授旗,并祝愿活动顺利开展。虽然参与的青少年都来自同一社区,但平时交往并不多。一开始大家都还都有些陌生和距离感,经过团队游戏的介入后,营员们的集体荣誉感迅速提升,一起努力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

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以培养新生社区青少年兴趣、鼓励学习为切入点,分别围绕兴趣、亲子、学习成长小组、社区实践五大模版开展活动,以构建青少年的同辈群体网络、家庭网络及个人社会发展网络,在提高青少年社区参与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青少年群体暑假的生活品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