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传情达意”环保贺卡制作活动

2017年07月27日 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一栋一楼舞蹈室开展“传情达意”--环保贺卡制作活动,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前,讲师为学员们普及有关纸的环保知识,介绍制作贺卡的类型、材料、工具等,随后指导学员们设计贺卡的样式,写上祝福语。在活动最后与学员分享贺卡制作的意图,促使学员在制作贺卡过程中学会节约用纸,学会运用贺卡表达自己内心感受。

在活动分享环节,有的学员表示,要把贺卡送给即将生日的朋友,有的学员则说要把贺卡送给无私奉献的老师,更多的小学员把贺卡送给现场的妈妈,感谢妈妈对自己的关心呵护。一时间,浓浓的感恩气氛笼罩着整个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申请的龙岗区社区教育公益培训课程,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感恩意识,提升社区居民动手能力,共筑和谐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