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炎夏“送清凉” 职工点赞“好贴心”

2017年07月27日 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地街道为一线职工和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赠送清凉饮料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炎炎夏日在工地上工作,收到清凉的饮料,真是太爽快了,坪地街道对咱们太贴心了。” 坪地富民公园工地上的一线工人小张欣喜地说道。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长时间工作在外的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均受到酷暑的影响,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6日,坪地街道由街道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和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赠送清凉饮料,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娘家人”的关怀。

当天,坪地街道慰问团成员先后到中心社区街心公园、四方埔公园、富民公园等户外工地走访慰问,将清凉饮料一一送到职工们的手中,并询问大家的身体和作业情况,叮嘱工友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用人单位要切实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和后勤保障。

 “夏送清凉”是坪地街道总工会工作的品牌活动,据统计,当天共送出650箱凉茶。近年来,据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从2010开始,活动共惠及1万多人次,20多万的物品送到职工手中。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