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领导率队慰问部队消防官兵

2017年07月26日 1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敏)7月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受横岗街道领导李坚、戴海清委托,街道领导邬耀群率队先后到武警横岗消防中队、武警龙岗消防大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

邬耀群查看了武警横岗消防中队的作业训练,并与武警横岗消防中队官兵进行座谈,表示横岗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横岗消防中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一直以来,武警横岗消防中队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灭火、抢险救援等方面,为推动横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上,武警横岗消防中队还就消防队伍整合工作遇到的困难及社区小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邬耀群强调,街道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小型消防站的建设力度,落实软硬件设施,完善、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小型消防站装备要在年底筹备完成;要强化消防队伍管理,打造一支敢打必胜的消防铁军,小型消防站消防员要前往专职消防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轮训,继续保持小型消防站灭火救援的战斗能力,发挥微型站消防员的救早、灭小和“三分钟”到场扑救的实效。横岗街道将与武警消防中队加强沟通与交流,实际解决现存条件下消防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齐抓共管,全力预防、积极救援,携手共同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