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进市场”宣传活动提升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2017年07月25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龙彩)7月25日上午,龙岗街道食环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南联黄龙塘市场,为前来买菜、吃早餐的居民朋友们派发宣传资料。为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食环中心精心准备小礼品吸引过往群众,并在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热心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夏天保存食品小妙招。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切实提升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食环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场,将食品安全小册子送到每家摊贩手中,并提醒广大摊贩,要扎扎实实做人,堂堂正正经商,将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

据悉,7月18日开始,龙岗街道食环中心连续5天走进辖区市场,他们先后来到南联新市场,龙岗第一市场,龙西社区龙西市场,五联市场,南联黄龙塘市场,以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为目的。此次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市场”宣传活动,吸引近3000人围观,派发了1万份宣传资料和1.5万份宣传小礼品,进一步提高了创建知晓率。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