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举行公益照护培训 助力老人“守护夕阳”

2017年07月24日 10: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学员们认真学习记笔记。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唐宇 王娅菲)近日,怡锦社区长者照护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社区居家养老工作人员、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居民等6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来自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执行会长张耀文同志以“维护尊严,尊重生命,推进生命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张会长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清洁卫生、日常饮食等护理知识和心理护理技能。培训内容实用、知识点贴近生活,学员们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怡锦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以社区老人和红枫叶老年志愿者为主要对象,共计八节课程。旨在通过培训辅导,提升志愿者技能,使社区失能、半失能、高龄、孤寡老人照护质量得到改善,通过红枫叶开展以老助老服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助老的照护氛围,让每一位怡锦老人夕阳更加绚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