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企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7月24日 10: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企业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明锐 聂沁宇)为充分调动辖区企业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横岗街道联合深圳宝兴医院党总支在宝兴医院大院举办了“信仰凝聚力量.文明成就未来”企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来自六约片区“两新”组织党员及宝兴医院的医护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文明行医、诚信服务,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深圳宝兴医院历来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涌现不少先进医护人员。“合理用药,关爱生命,让病人放心,让临床满意”,这是医院先进人物代表药剂师陈学宏多年来一直追求的工作标准。“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先进人物代表宝兴医院内科总住院医生李辉一直秉持着这样的工作原则。

作为宝兴医院医护人员代表,血液科的马斌主任认为,“医护人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真正把对病人的关爱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治疗中,多为病人想,给病人最好的治疗,给病人最温馨的服务。”

活动现场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2位先进医护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通过齐诵、分享等接地气的形式,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引导企业员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未文明城市评选年,也是深圳市“城市质量提升年”,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单位,包括辖区企业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企业员工和志愿者们都积极投入到了创建之中。以宝兴医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为起点,接下来该活动将会在学校、企业相继开展,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不断激发企业员工、居民群众共建幸福家园、共创美好生活、共促文明发展的活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