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42人积极“追星” 竞相创建“星级示范岗”

2017年07月21日 07: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评人员进行述职演讲。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淑萍 叶章山)“我愿意,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我愿意,以‘星级示范岗’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横岗的发展服务和添彩。”……7月19日下午,横岗街道建设大厦六楼礼堂里,来自该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的4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第三轮“星级示范岗”评选活动。

现场,选手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对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最前列”,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述职演讲,竞相为创建“星级示范岗”展示自己的风采。

据悉, 横岗街道“星级示范岗”活动每年年中和年底各开展一次,自2016年以来,已举行了轮“星级”示范岗评选活动,大大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热情,“比学赶超”在横岗街道机关内蔚然成风,今年已经是第三轮评选活动。活动按照逐级升星的规则和“广泛动员、全面参与”的思路,参评人员不论职级、资历,均从争创一星级示范岗开始,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追星”,争当“星级示范岗”。

当天演讲后,42名参评人员当中产生了35名“星级”示范岗。“‘星级示范岗’活动,不仅为广大默默无闻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展示本部门风采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有机会绽放不平凡的光彩,更是横岗街道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抓手。”该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