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女童防性侵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15: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朋友们认真的思考并作答。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清 彭东伊)“你对你的身体的部位了解吗?请用红色彩笔画出不能让别人碰的部位,用绿色彩笔画出可以让别人碰的部位,用黄色彩笔画出不确定是否能让别人碰的部分。感谢你的参与!”7月18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文体广场开展“我的身体属于我”志盛社区女童防性侵宣传活动,30余名小朋友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对义工们进行相关培训。活动开始,义工们各司其职,在摊位前为居民答疑解惑,分发宣传卡片,介绍活动内容,广场瞬间热闹起来,社工、义工、居民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广场。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舞台给孩子们锻炼,让她们同学习共进步。据悉,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期还将开展有关防性侵的活动,居民朋友们可以关注后续的宣传。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