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区领导到横岗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7月19日 15: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敏)7月17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吴书坤、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伯友到横岗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横岗街道领导李坚、戴海清、邬耀群等人陪同检查。

吴书坤听取了横岗街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横岗街道“智慧安监”、“智慧消防”系统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出租屋综管系统、安监信息系统、消防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录入情况,并向相关工作人员询问了系统日常运作方式、信息传达流程、隐患上报情况。吴书坤指出,要加强智能系统在日常隐患排查整治中的运用,注意资源整合,进一步优化系统,解决系统存在的不能选择时间区间、不能调取指定时间内完整信息等问题,强调建立完善重大隐患及时上报、处置、跟踪流程,真正用活、用好、用实监管系统,确保及时消除相关隐患。

邱伯友冒雨抽查了横岗街道燕鹏石化有限公司储配站,实地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情况,听取了储配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隐患重点部位和区域。邱伯友充分肯定了该储配站隐患防治工作,并鼓励企业员工再接再厉,务必全力做好隐患防治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