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计生“微课堂” 助力“微服务”

2017年07月18日 1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嫚丽)近日,为方便群众更好的学习科学育儿、生殖健康等促进家庭健康的知识,平南社区应居民需求,为辖区育龄妇女开设微信公开课。

平南社区邀请了专业妇科医生为大家分享了优生优育课程,营养“孕”事之备孕营养。许多育龄妇女都扫描二维码加入到课堂,听取了老师精彩的讲解。老师以语音,PPT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孕前需要注意的事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有利于怀孕的各种食材,为准妈妈们带去了营养盛宴,通俗易懂,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该微信群内目前有40位辖区居民,下一步将逐步增加授课人群。

平南社区通过计生微信群不定时推送各种种类的信息,包括优生优育优教信息,社区宣传服务活动,办事办证所需材、程序,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如何查询等,为辖区居民提供不少便利。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