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排查出租屋牵出传销窝点

2017年07月18日 1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唐红亮 曾涓妮)近日,龙岗街道平南社区联合建新警务室对辖区植物园路开展常态化排查行动,发现一处传销窝点。

在网格信息员排查到植物园路156号时,敲开了此前长期不配合登记的202号房。屋内生活用品简陋,呈地铺形式居住,房间三男二女神色慌张,当要被求出示身份证用于登记人员信息时,其中二人表示没有身份证。经民警现场核实,确认为传销窝点,迅将该房屋内五人带回警务室进行进一步调查,同时,对代理房东处以警告,对人员进行现场教育。此次行动共出动8人次,排查3栋出租屋21间房,核查了116名居住人员信息,新采集4人,注销3人。

据了解,传销团伙因地理环境便利和房租较低的原因,将平南社区植物园路两侧视为理想的聚集地,并为躲避检查,常常转移居住地,给网格信息员的日常排查工作带来困难。下一步,平南社区将加强与派出所的联动,在工作中践行日常勤走、用心排查,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