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开展青少年户外科普拓展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6:51 来源:深圳新网

参观大鹏半岛地质博物馆。

真人CS野战。

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家欣)为提高六约社区青少年对科普的兴趣、增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以及促进社区青少年团队共建能力。2017年7月14日,六约社区工作站联合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开展了“共成长——六约青少年户外科普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由37名六约社区青少年、12名社区义工和2名社康医务人员组成参加。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设置了“参观大鹏半岛地质博物馆、DIY野炊、真人CS野战、趣味拓展、大鹏海鲜小吃品尝会”5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热情高涨,活动气氛活跃,顺利圆满完成各项拓展活动。

此次科普户外拓展活动得到了六约社区青少年密切关注及积极参与,在社区青少年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掀起了一轮学科普、共成长的高潮,不仅促进社区青少年们了解到了古火山和海岸地貌科普知识,还通过团队DIY野炊、真人CS野战等趣味拓活动增强了六约社区青少年团队共建能力,也获得了六约社区青少年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