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以茶为媒传承文化 怡锦社区开展品茗雅集大盆菜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6: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童蒙茶礼。

茶道瑜伽。

现场书法。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7月13日下午,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茶香四溢,音乐声、欢笑声、掌声不断,一场集表演、互动、体验为一体的文化推广活动在此开展,吸引50余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现在,让我们为大家点燃一抹心香。”在老师的引导下,居民相互传递品香,雅集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古琴演奏、茶道瑜伽表演“莲花朵朵开”以及小茶人孝心茶礼一一为大家展示。本场节目的表演者均为我社区大盆菜“和谐社区•传承文化”项目中开设的古琴班、茶道瑜伽班以及童蒙茶礼班的学员,大家伙儿们热情高涨,学以致用,自编自演节目,给台下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期间,我社区书法达人石叔现场挥毫泼墨,尽显书法魅力,吸引小朋友们围观。

据了解,该活动为我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和谐社区•传承文化”小家进大家项目内容之一,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东方吉祥文化公司联合举办,通过以茶会友,辅以古琴、书法、茶道瑜伽、童蒙茶礼表演,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