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设置16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宣教站

2017年07月17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庄国栋 钟薏蔓)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龙城街道举全街道之力,各方努力,将文明润物细无声,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进行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向市民传递文明道德理念,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市民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连日来,龙城街道一方面印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并覆盖至各社区及居民小组,切实提升全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另一方面则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宣传栏、建筑工地和工程项目围挡,印制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同时,还围绕香港回归20周年、建军90周年等重大节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实践活动,组织宣传教育,弘扬爱国主旋律。

如今,走在龙城辖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印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准则,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利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在全社会形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让市民在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感受着龙城向上、向善力量的熏陶,为推动文明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此外,龙城街道还在辖区行政服务大厅、计生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置了16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移动宣教站,24小时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宣传海报;同时,在街道、社区、小区宣传栏以及户外电子显示屏轮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以及相关视频,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