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区领导到龙岗墟社区开展 “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7年07月17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文标)近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以区党代表身份,深入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胡庚祥一行先后检查了龙岗老街龙平东路等区域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并与社区在职党员、群众代表举行座谈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庚祥首先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八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基层治理、提升城区品质和加强自身建设等为重点,着力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勇当落实全区“三心四区”战略部署的排头兵。

针对龙岗墟社区辖区大部分的住宅区都是城中村,垃圾、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能力不足,基础设施欠账较多、市容环境水平较低、人口密度大等问题比较突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压力大、有难度等情况,胡庚祥明确指出,龙岗墟社区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加强对辖区内的老屋村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治,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对辖区存在车窗抛物、随吐乱扔、行人闯红灯、车辆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要通过电视台等各种媒体进行曝光,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打造优美、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强有力地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