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2017暑期夏令营启动啦

2017年07月17日 14: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韦明月)为培养青少年的自强、自立、阳光、向上的优良品格,新生社区特开展以“阳光少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为了让家长和孩子更充分了解夏令营的流程、内容和注意事项,确保本届夏令营顺利开展,7月16日下午,社区社工召集所有营员及家长来到社区会议厅参加本届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午两点,营员和家长陆续来来到现场,在家长义工的引导下有序入座。伴随着小小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宣布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营员代表上台发言,述说了对夏令营的期待,并做出承诺遵守营规,认真完成夏令营课程。新生社区夏令营采取家长义工+社工的管理制度,在开营仪式上,社工也对这一制度做了详细介绍,让家长明确自己的职责,为本届夏令营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最后,强调孩子安全问题,社工再次强调暑期安全第一,并与家长签订安全协议,明确职责,引起家长的重视,让还是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在工作人员与义工的努力下,此次开营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