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136个“最美身边人”扬起文明之帆

2017年07月14日 13: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整齐排列的“最美身边人”宣传展板。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淑萍 叶章山)平凡的岗位也有感动,平凡的事迹也暖人心。“说着,不如做着;撸着袖子干,天天流点汗。只要你有需要,他总能乐呵呵地帮你解决问题……”。7月13日上午,细心的市民陈阿姨来到红棉社区工作站办事时发现,工作站一楼大堂里摆放着10余个“最美身边人”宣传展板,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在深圳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中,在横岗街道,涌现出一批勇于打硬仗、挑重担、干实事的优秀典型。他们,把争创佳绩的过程当作激情干事业的过程,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基层工作中;他们,在积极推进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添彩,横岗街道在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工作站设置了136个“最美身边人”宣传展板,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

接下来,横岗街道还将通过统一规划社区文化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等举措,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