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公益插花培训 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2017年07月14日 13: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讲述花卉的品种。

捧着插花作品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清 彭东伊)为丰富志盛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帮助社区居民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推进志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插花公益培训班活动。

此次公益插花培训班,是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申请的民生大盆菜——女性素质提升计划中的一个子项目。活动中,专业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花材识别、色彩搭配、东西方插花特点、不同花材花语、送花禁忌及注意事项等知识,现场进行了插花的操作展示,指导学员制作插花作品。学员们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的尝试和实践,兴致盎然的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

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开展这类公益培训班。据悉,该公益培训班于每周六下午在隆盛花园一栋一楼舞蹈室开展,持续到8月12日结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