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多措并举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2017年07月14日 07:34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联彪)今年以来,龙岗区龙岗街道按照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经过强力整治,市容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悉,该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坚持全面动员,上下联动,着力破解市容重点难点。各社区每周至少开展3次白天大行动,1次夜间行动,持续打击辖区内高发且容易“回潮”的市容违法行为,并积极开展“回头看”行动,巩固成果。今年上半年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587次,出动人员20900人次,执法车辆2400车次,乱搭建、乱摆卖、乱张贴等通通被大“扫荡”。

值得一提的是,该街道围绕“环境品质提升”这个大主题,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引导商户、股份合作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四大队伍参与提升行动,加强共治自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据了解,龙岗街道还成立领导小组,制定8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