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坪西社区违法建设车库被拆除

2017年07月13日 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违法建设车库行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李永秋张雄 苏妙杰)近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在巡查中发现坪西社区香元排二区13号有违法建设车库行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该队组织执法力量马上展开拆除行动,彻底拆除该违建,拆除面积15平方米。

据现场调查,该违建业主苦于近期雨天频繁,自家小车停放不便,于是心生一计,利用院子内两栋建筑之间的过道,违法搭建水泥车库15平方米,企图打造能遮风挡雨的“私家车库”。但这种建筑占用了通道,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该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刻组织拆除队伍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彻底拆除,及时震慑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

今年以来,坪地街道持续保持查违亮剑态势,抓早抓小,明任务、抓落实,不断强化查违巡查效能,确保违建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拆除。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