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落实主体责任 促进安全发展”征文比赛揭晓

2017年07月12日 2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敏)日前,由横岗街道安全委员会举办的“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安全发展”安全知识征文比赛结果出炉。本次活动共收到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各界人士踊跃投稿100余篇,各中小学学生踊跃投稿120余篇,经专业评审组认真组织评审,社会组中横岗街道陶然的《以行化心,一心为人》等5篇作品获一等奖,东泰厂柯常龙的《安全无小事,星火可燎燃》等10篇作品获二等奖,东泰精密厂晏烈春的《别让“不小心”给自己与他人带来伤害与痛苦》等15篇作品获三等奖,深圳巴士集团旷雄《安全是朵幸福花 大家浇灌美如花》等25篇作品获优秀奖。学生组中康乐学校翁盈《“真正”的校园安全》等4篇作品获一等奖,四联小学许思涵《别错手杀了自己》等10篇作品获二等奖,德龙学校叶奕思《安全——幸福的阶梯》等16篇作品获三等奖,南芳塘坑学校李婷《消除安全隐患,创造美好校园》等25篇作品获优秀奖。

“以行化心,从我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感化对方的心理。通过交流和沟通,填充和弥补对方的安全知识;一心为人,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保护群众生命不受安全风险威胁,不因安全隐患和事故而受到伤害,是安监人工作的根本目标。”来自横岗的陶然用朴实的文字记录安监工作4年的感悟,感动、梦想、努力、坚持溢于字里行间。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面向辖区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群体和中小学征稿,旨在通过征文活动,让大家能够关注安全隐患,提升自身警戒与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查找,营造“全民安全、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