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街道成立义工联 将开展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7月12日 2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1日下午,吉华街道召开义工联成立大会,宣布吉华义工联正式成立。

吉华街道领导与义工联成员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熠 彭文锋)7月11日下午,吉华街道召开义工联成立大会,宣布吉华义工联正式成立。吉华街道领导、区义工联代表以及上百位从各社区选出来的义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据介绍,吉华街道义工联合会是经区民政局注册批复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自去年年底吉华街道办事处成立后就开始筹备。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并表决通过义工联合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聘请人员及《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义工联合会章程》,深圳市百优义工、深圳市五星级义工吴军勇当选为首届义工联合会理事会理事长。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看望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义工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吉华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凌海英开幕致辞。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昆雄为吉华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队授旗,区义工联办公室主任郭桂香、吉华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李树章分别为吉华街道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志愿服务队总队及分队授旗。

据介绍,接下来,吉华街道义工联将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主要公交站台、交通路口、公共场所安排义工,引导市民文明排队、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并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开展立体式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掀起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吉华义工联合会理事会理事长吴军勇表示,义工联成立是响应政府号召,适应时代要求,顺应民心之举。义工联将加强自身建设,规范会员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弘扬文明美德新理念,倡导品质新生活,助推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碧水蓝天、宜居宜游的“绿富双赢”大美吉华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