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眼镜服交会上揽金530万元

2017年07月12日 2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思连 彭东伊)近日,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圆满落幕。横岗眼镜携18家企业、24个本土自主品牌、6家设计师品牌现场揽金530万。

横岗眼镜展区位于龙岗时尚生活馆1号馆区,面积1500平方米。据悉,本次参展的厂商均来自横岗眼镜2016十大时尚品牌大赛、横岗眼镜优秀品牌大赛、横岗眼镜金牌设计大赛”的获奖品牌,横岗眼镜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工艺质量、眼镜品类上都受到了广大海内外商家的青睐。3天的时间现场意向代理商30家、加盟商15家,共达成意向交易额530万元,其中狄米特太阳眼镜、欧典儿童眼镜、螺丝钉设计师品牌眼镜占据了意向成交量前三名,艾索智能儿童眼镜更是收到了多家风投公司的洽谈意向。与此同时,本次展会上,深圳•横岗眼镜展团荣获了大会颁发的“最佳支持单位”荣誉奖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