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新生社区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2017年07月12日 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创意) 7月11日下午,在新生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陈远来的带领下,联合新生派出所、大综管、城管办、街道驻社区工作组有关人员等部门,对辖区仙人岭路、仙乡路的“三小”场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发现多家场所存在违规住人、明火煮食回潮现象及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等现象,陈远来书记当即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三小”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随后要求整治组进行拆除住人床铺、清理明火煮食炉具及拆除收缴“直排式”热水器。联合整治行动共检查30家场所,清理住人床铺9处,明火煮食13处,收缴直排式热水器5台,拆除占用通道围墙1处,拆除占用通道违法搭建铁皮房2处。

当日社区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共复查企业2家,隐患整改8处;“三小场所管理信息系统”排查场所共60家,发现隐患24处,现场整改24处。 社区将继续督促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后续落实整改进度。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