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融入本土元素 创设文明创建新载体

2017年07月10日 2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叶章山)横岗街道高度重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宣传工作。近日,横岗街道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城市文化、本地文化,横岗将具有本土元素的钢笔绘画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行动的宣传特色。

特地邀请著名青年钢笔画家到横岗采风,以茂盛世居、横岗人民公园等横岗风景为素材,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此套横岗特色钢笔画中,以此作为系列宣传品的背景素材。派发了印有“文明横岗,精彩有你”宣传字眼的义工帽5000个、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扇子3000把。

横岗风景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帽子和扇子上融合,不仅在这个炎炎的夏日给横岗的义工们带来一丝清凉,还大大增加了在横岗生活和工作的来深建设者对横岗的城市归属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文明创建就在身边、价值观就是家里的事,从而有更多的融入感和亲切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