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废弃集装箱占地500平方米 横岗快速清理促文明提升

2017年07月09日 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对废弃集装箱进行清理。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7月6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队员对辖区中海怡美小区后国有土地上一处占地500平方米的废弃集装箱进行清理,并腾空国有土地上非法倾倒的建筑垃圾,还市民整洁市容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公共环境。

据悉,该集装箱稳稳占住中海怡美小区后的一块空地,还经过改造开了一扇大门,在得知相关情况后,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发现该集装箱安放在国有土地上,且在集装箱周围堆放着大堆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城市文明景观。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多次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均未找到堆放的业主,该集装箱改建条件简陋,安全设施不足,对于周边的住户来说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7月6日,横岗规划土地监察队迅速部署,出动大型吊机和运输车辆,组织队员将该废弃集装箱进行了清理,并清理了周边的建筑垃圾,面积约为500平方米。

随后,横岗规划土地监察队又迅速赶往辖区另两处违建现场开展拆除行动,拆除四联社区兴旺小区扩建铁皮200平方米,华侨新村37号搭建楼梯100平方米,为横岗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