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眼镜组团亮相第十七届服交会

2017年07月09日 08: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 彭思连 彭东伊) 近日,为期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横岗眼镜携18家企业,6家设计师品牌集体组团参展。

本届服交会以“跨界融合,精致生活”为主题,以“科技驱动、原创设计”为主导,横岗眼镜展区位于龙岗时尚生活馆1号馆区,面积1500平方米。据悉,本次参展的厂商均来自横岗眼镜2016十大时尚品牌大赛、横岗眼镜优秀品牌大赛、横岗眼镜金牌设计大赛”的获奖品牌,原创品牌设计、标新立异的时尚眼镜为参展人员增添了鼻梁上的魅力。本次展会还精心安排了多场精彩的眼镜服装饰品跨界走秀,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横岗是我国八大眼镜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已占领全球高端镜架70%市场。2013年,横岗眼镜开启产业转型升级之路,经过3年多的发展,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已经完成了从“启动”到“加速”的跨越。未来,横岗街道将结合现有资源,打造眼镜设计、加工、展示、体验、销售一条龙全方位的眼镜产业链,打造成“深圳·横岗眼镜”特色小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