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6: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肖锋)7月6日上午,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提升园里进行了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共22名社区儿童参加。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6周年,普及儿童的党史知识。

活动开始前,北斗社工展示了国旗和党旗的图片,并提问“党旗中黄色的图案代表什么?”话音刚落,就有同学举手回答,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接着,通过10个党史国史的动漫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在每个视频播放结束时,社工都会对同学们进行党史知识的提问;最后,社工为每位同学发放了刻有党徽标志的纪念品,并告诉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学会感恩党、感恩父母;詹同学告诉社工:“我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