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市消安委暗访督察组为横岗街道消防安全工作诊断把脉

2017年07月05日 23: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通讯员 陶然)近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督导检查组暗访四组一行莅临横岗街道,对街道2017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暗访组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随机抽取横岗街道麻地新村小区、康乐花园小区、华侨新村小区三处场所,分别对以上场所的电动自行车、消防通道、出租屋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楼梯间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库(棚)建设是否符合规范、出租屋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等。

随后,暗访组召开现场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评分、通报。会议上,暗访组对横岗街道的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指导意见,暗访组强调,街道一级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治,抓实细节,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调动基层消防力量,建立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下一步,横岗街道将根据指导意见,继续加大投入,强化对标对责,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