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石灰围楼顶违建铁皮房被依法拆除

2017年07月05日 1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张雄 李永秋)近日,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核查发现一处楼顶铁皮房下面的违法建筑,随即采取行动,拆除了该50平方米违法建筑。

据悉,该违建位于坪地街道石灰围八巷3号,该建筑原为二层建筑物,第二层是铁皮房,建筑四周都有较高建筑物围住,需要穿过业主大院主楼才能进入该建筑,从外面难以发现这栋建筑物内的动静。业主依托这样的位置,关起门来对第二层铁皮房进行改造,竖柱子搭横梁,对柱子和横梁浇灌了混凝土,然后进一步铺设楼面模板。

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投诉后,立刻对该处进行了核查,确认业主的违建行为后,向业主开具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限期业主自行拆除该违建。但业主并没有拆除的动作,为了防止业主进一步浇灌楼面,尽快消除违建隐患,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了拆除行动,出动执法力量10人,动用手持炮机、氧割机,拆除楼面模板,破除梁和柱子,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面积50平方米。

该队负责人表示,建筑物内部的违建行为虽然难以发现,但该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充分利用群众监督力量,及时对投诉线索进行核查,坚决打击违法抢建行为,不给任何违建业主可乘之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