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七一”慰问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21: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刘伟一行慰问困难老党员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书记,这次开党支部会议,我身体不好,不能到现场领取学习资料,方便让工作人员送到我家吗?”74岁老党员余玉枚说道。参加活动的党代表团各位成员都被这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人的一句话深深地感动。

 7月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伟以区党代表身份,率区党代表团队到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刘伟一行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余玉枚和张俊基,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街道、社区一定会及时为他们解决。

在余玉枚老人家中,党代表一行与余玉枚老人拉起了家常,老人今年74岁,196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中风瘫痪,需要长期卧床,经济方面颇为窘迫。老人虽身患重疾,但仍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忠于党,不忘初心,“品雄书记(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党支部书记),这次开党支部会议,我身体不好,不能到现场领取学习资料,方便让工作人员送到我家吗?”余玉枚老人说道。刘伟以及代表团成员被老人崇高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刘伟鼓励老人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叮嘱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