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07月04日 10: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50多名社区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寄语。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罗嘉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30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松柏社区党委开展了社区党委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活动日活动,50多名社区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建知识,集体庆贺“政治生日”,填写心愿寄语。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张维杰同志传达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让党员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回顾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

随后,松柏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体庆贺“政治生日”,社区领导赠予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纪念品,向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最后,党员们围绕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现实表现,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目标,并在心愿卡上写下寄语,留下感想和希望,丰富“心愿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