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上李朗社区文艺汇演 老幼妇儿齐上阵共奏“和谐曲”

2017年07月03日 22: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爱满新航艺术团表演《带我到山顶》

老年大学成员表演《水兵舞》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凌志斌 刘中山)“桃花儿红,香溪香,桃林里面有个小村庄……”7月2日,曾获大赛金奖的舞蹈《梦香溪》掀开了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醉美乡村 乐活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序幕。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宜居、乐居”品牌影响。

据了解,南湾街道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就位于上李朗社区。此外,上李朗辖区还有美丽的黄牛湖水库、商业一条街,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人们安居乐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上李朗社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借助“民生大盆菜”资源,多次举办各种技术提升和实践操作培训班,深度挖掘社区的美景,社区居民还自编自导文艺节目,通过文艺活动宣传社区景,把社区美景、美人、美食搬上舞台。

当天,从80多岁的寿星到5岁儿童,社区老幼妇儿齐上阵,演绎了一台精彩的“和谐曲”。当天的活动,有大合唱、独唱、古诗诗朗诵、舞蹈、乐器表演等11个精彩节目,亮点纷呈。活动中,上李朗社区30名6至10岁小朋友组成“爱满新航”艺术团表演了《带我到山顶》等两个精彩节目,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带着观众一起领略空旷的美丽;来自社区老年大学的队员还送上了《女儿国的酒歌》《水兵舞》《四季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节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