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大型华服鼓舞秀亮相中丝园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7年07月03日 22: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日,大型华服鼓舞秀“领秀东方 鼓舞九州”亮相中丝园进行首场演出。

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莹 黄艳娥 韦晓)7月1日,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由深圳市中丝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芳姿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鼓舞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旗袍会(上海)有限公司等机构组织联合制作的大型华服鼓舞秀“领秀东方 鼓舞九州”亮相中丝园进行了首场演出,来自上海的300余名旗袍佳人以及民间艺术团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庆典献上了特别的祝福。

曼妙旗袍秀摇曳在中丝园的舞台,震撼鼓乐声响彻深圳的夜空。“领秀东方 鼓舞九州”大型华服鼓舞秀独创鼓乐与走秀相结合的方式,用鼓点走秀,气势磅礴。《夜上海》《桃花吟》等旗袍秀展现出旗袍的雍容、华贵之气,端庄、优雅之态,模特们的演绎让美款款流动,自成韵律;《龙虎祈福》《千年清瓷梦》等具有浓郁中国民族特色的鼓乐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震撼世界的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气势恢宏的鼓乐盛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