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7年07月01日 07: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红棉社区庆七一颂党恩。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 彭东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横岗街道红棉社区于 2017年6月28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富强中国梦”的庆“七.一”文艺汇演暨“两学一做”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军民温水情》中开启,大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向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演用时一个半小时,有党员们深情的演唱、热情的舞蹈,更有诗朗诵、器乐表演等,整场演出欢快、热烈,抒发了居民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在文艺节目间隙还穿插了“两学一做”知识有奖竞答,党员群众们踊跃回答,强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社区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