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鹅公岭社区开展心灵手巧旧衣变“新衣”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2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赵茂君)为了增强社区妇女的绿色环保意识,鹅公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日前2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艺培训之旧衣变“新”衣小组。10名社区家庭主妇积极参与到了此次小组中。

小组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今天的变废为宝手工艺培训课程是如何将一些旧衣服通过妇女巧手改造成新的抽纸盒。组员们对此兴趣都非常大。由于组员们大多是第一次制作抽纸盒,在缝线和拼接方面都不是很熟练,社工及时从旁提醒组员多多研究分发的制作步骤图,不要着急,小组中没有完成的抽纸盒可以带回家继续做。最后组员间相互学习,共同钻研,渐渐掌握制作技巧。开始做得有模有样。

此次抽纸盒制作小组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妇女的环保意识。更传达出社区居民和社工对建设绿色环保社区的愿景。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