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辅城坳社区:“乐享夕阳,点燃色彩”第二季长者生日会

2017年06月30日 2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乃传)6月23日,由辅城坳社区工作站主办,辅城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嘉湖幼儿园协办的“幸福辅城,乐享夕阳,点燃色彩”第二季长者生日会如期举行,为社区60岁以上第二季度生日的户籍老人集体过生日,增加了社区老人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温暖的社区大家庭。

 “幸福辅城,乐享夕阳,点燃色彩”长者生日会作为社区老人喜爱的“大盆菜”项目辅城坳社区的重点服务内容之一。辅城坳社区工作站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社区老人实际需求与具体情况,对“幸福辅城,乐享夕阳,点燃色彩”长者生日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仅带着老人们去喝早茶,品尝他们熟悉的广式早点;针对社区老人的情感需求,2017年特意邀请了嘉湖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为寿星表演节目,送上礼物。“哎呀,还有礼物收呀”叶爷爷高兴说道,“当然咯,过生日怎能没有礼物”社工回答道。

 “这种形式的生日会我很喜欢,很贴近我们老人家的生活习惯。”今年刚退休的梁爷爷说道。“民生大盆菜”项目就是要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更好更高效地服务。通过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一个和谐共融的美好社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