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辅城坳社区召开2017年“民生大盆菜”第二批项目供应商说明会

2017年06月30日 2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锦英)日前,辅城坳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第二批项目供应商说明会在居委会四楼召开。辅城坳社区和谐共建促进会(下称“和促会”)成员现场听取供应商作项目说明,并决定项目“花落谁家”。

会议首先通报辅城坳社区“民生大盆菜”第二批立项的项目,接着进入供应商项目说明和民主投票阶段,16个供应商竞标8个项目,每个项目有1到3家供应商供和促会选择,供应商代表依次作公司简介和项目策划说明。

和促会成员对比各供应商的优劣势后进行现场投票,逐一选出他们“钟意”的供应商,最终确定了辅城坳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第二批项目供应商名单,我们社区将努力在实施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完善,全力推进民生大盆菜工作取得新成果,办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项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