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新木社区: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走进学校

2017年06月30日 2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海珍)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引导孩子学会做好人际交往,关注孩子的安全教育。近日,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妇联在新木小学开展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共吸引了50多名家长报名参与。

活动以多形式进行,由专业老师采取讲授、案例、互动、角色扮演、音视频教学等方式开展。主要让家长掌握对孩子性教育的一定原则,习得对孩子各年龄阶段性教育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如何向自己的孩子讲述性知识等。在互动环节里,不少家长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比如在看电视时,遇到一些亲热镜头该怎么办?又或是女生在经期到来时身心的处理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除此之外,为了让家长更直白的了解青少年青春期的健康教育,老师举了多个生动的例子,家长们都听得格外认真。

据悉,本次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项目还包括孩子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青少年人际交往处理,陪孩子一起成长的工作坊等课题内容。活动最后,不少家长表示,通过本次的讲座,让看似难以启齿的话语变得自然而动听,收获良多。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