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良安田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暨普法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2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肖东海)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深入开展普法教育与宣传,积极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日前,良安田社区工作站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诚信”为主题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活动,20名企业员工、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东鹏翔律师事务所的魏蔚律师,魏律师以“诚信角度”深入浅出讲解诚信对于每个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并以社会常见的“老赖”问题作为案例给参加讲座的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在持续一个小时的法律知识宣传过程中,魏律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法律知识答疑环节,魏律师就卢先生提出的年终奖金纠纷与罗女士提出的集体土地购买纠纷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答,获得了居民的点赞。“参与本次活动让我认识到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不仅仅是个人的道德问题,同时也是法律所规范的行为准则”企业员工黄喜欢感慨道。

良安田社区重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建设,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既帮助到了社区中有法律援助需要的居民,也在一定程度了增强了居民法律素质和权益意识,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