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社区对16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

2017年06月29日 22: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表彰合影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卓葵)社区义工是服务社区的重要力量,而平湖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离不开社区义工的辛勤付出,为感谢社区无私奉献的“红马甲”。近日,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平湖社区优秀义工表彰大会,对社区的16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

活动伊始,社工带领义工回顾2017年上半年义工服务,总结平湖社区义工队发展现状,并着重讨论了下半年的义工培训、团建等服务,征求义工们对服务的意见,以需求定服务方案,更好的促进社区义工队伍的发展。

通过2017年上半年义工服务数据统计,平湖社区参与义工服务的义工人数达182人次,服务时数1191.5小时,为社区的志愿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义工表彰,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据义工时数,评选16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感谢并肯定了社区义工的努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