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交警“铁骑”授旗成立 交通管理再添“利器”

2017年06月29日 2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铁骑队”严阵以待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上彪 吴平平)为深入推进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为综合交通管理工作再添“利器”。6月28日,平湖铁骑队授旗暨平湖街道交通秩序严管整治月启动仪式在平湖广场举行,标志着平湖辖区的交通管理将进入更为高效、快捷的轨道。

“小铁骑队”正式授旗成立

“为充分发挥摩托车速度快、机动性好的优势,龙岗交警大队平湖中队在今年6月1日开始组建一支19人的小铁骑队伍,配备了黄龙300CC功率摩托车,还组织队员进行了全方面素质训练及业务学习。”龙岗交警大队平湖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队每天安排这19名铁骑警力配枪巡逻,并安排到辖区最繁忙的路段开展工作,强化早晚高峰和特殊时期警力叠加机制,快速处置路面突发事件,动态打击重点违法,织牢防控网,打造平安平湖。

目前,“小铁骑队”主要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等主干道,进行巡逻、值守,负责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卡口勤务、应急反应与处置等工作。接下来,龙岗交警大队平湖中队将继续深化落实“网格化铁骑巡控”勤务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巩固辖区交通秩序治理,重点治理辖区交通秩序违法行为,对交通热点难点问题逐个击破,严厉查处酒驾、涉摩涉电、违停等群众关注、危害严重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文明程度,营造交通文明氛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