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感恩母亲 山厦社区开展亲子DIY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2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叶杜芬)为了让社区的孩子们更好的学会感恩与尊重妈妈,学会用行为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近日,山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一场“小行动感恩母亲DIY”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游戏互动、DIY制作和爱的表达三环节。在纸花DIY的环节中,小朋友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用剪刀认真地剪裁着各色纸张,并在妈妈的辅助帮忙下制作出了花瓣和叶子,接着再将一片片鲜艳美丽的花瓣用胶水黏在木杆上,一朵朵栩栩如生的康乃馨便诞于手中。看着这一朵朵美丽的小花朵,小朋友们都乐开了花,纷纷兴奋地表示要把这朵DIY的康乃馨送给自己最亲爱的妈妈。

活动结束后,一位姓王的妈妈表示:“很感谢社区开展的此次活动,孩子平时比较内向也不怎么爱说话,但今天看到了孩子给我的留言,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们从心灵深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激发他们爱的情感,培养他们学会感恩,懂得尊重和关爱妈妈。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很有意义,既能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在与孩子的协作中增加了感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