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挥毫展风采书画颂党恩 南岭村社区多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年06月29日 2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9日,南岭村社区书画协会党支部揭牌。

南岭村社区多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思 高洪珍)6月29日上午,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举行“银发先锋,泼墨弄彩”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暨社区书画协会揭牌活动,以书画作品、文艺演出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朝若,南岭村社区党委书记张育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南岭村社区书画协会党支部揭牌。

南岭村社区书画协会党支部书记周先党在致辞时表示,书画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会会员,以书画的形式传递南岭村社区和谐幸福之美,深受居民群众赞赏。社区党委书记张育彪对书画协会积极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率先成立社区社会组织党支部,强化党建壁垒助力社区治理表示肯定。

此外,“银发先锋,泼墨弄彩”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也于当天开展。据了解,本次参展书画作品由社区书画协会10余位老党员历时半年完成,由南湖红船、红军长征、遵义会议、《中国梦》系列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近百幅作品组成,生动重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

当天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京剧《沙家浜》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配合现场书画表演,山水传情、诗歌颂德、人物肖像刻画栩栩如生,这种生动有趣、品质高雅庆祝方式也为社区居民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