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迎“七一”暨“两学一做”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红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

红棉社区年轻党员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 彭东伊)为迎接党的华诞,把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6月24日,红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迎“七一”暨“两学一做”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东江纵队纪念馆所在地是东江纵队司令员曾生的家乡,现为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集中展示了东江纵队和两广纵队、粤赣湘边纵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

本次学习行动参与成员有上至80岁的老党员夫妇,也有90后年轻党员。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纪念馆用图片、油画、电光显示作战图、大型沙盘等展示东江纵队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现场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党员们走进大鹏所城---雄伟的古城门,古色古香的古民居、古街道,气势宏伟的将军府第,深圳今又名“鹏城”即源于此。大鹏所城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