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加大执法力度 整治夜间市容环境秩序

2017年06月29日 1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执法队开展夜间市容环境专项行动。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6月27日晚上,横岗街道执法队与横岗派出所、社区城管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在白天巡查整治基础上夜间继续走街串巷,集中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执法车辆10车次,查处乱摆卖42宗,超门线57宗,查扣摆卖物品一批。

据悉,夏季昼长夜短,部分商家或流动摊贩以为夜间市容整治力度会有所放松,辖区部分商业氛围浓的街巷占道经营、无证设摊、乱摆乱停现象有抬头蔓延趋势。为此,横岗街道执法队及时调整管理时段和对策,采取“错时管理、定岗管理”的方式进行无缝隙管理。为了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横岗街道执法队在整治前召开准备会议,统一部署,明确分工,坚决打好守护夏季市容的“攻坚战”。

当晚的行动从晚上7点开始,持续进行到凌晨2点,行动中横岗街道执法队全员上路,并发动全部执法车辆,对横岗辖区内的四联路、茂盛路、松柏路、联升巷、红棉一路、大塘街、横岗派出所周边等主要路段进行全面整治,城管队员沿街对有不规范经营现象的商户进行现场整改,并依法对不配合整改的商户的相关经营工具和物品实施暂扣。

通过对夜间烧烤摊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集中整治,横岗街道夜间市容市貌明显改善。该街道执法队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还会连续四天开展夜间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力度不松,逐步形成常态化整治模式,确保辖区市容稳步提升,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干净的城市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