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晚会进社区

2017年06月29日 1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汇演。

文体广场晚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横岗街道相继在文体广场、横岗社区公园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专题文艺汇演。横岗街道领导、安监办、综治办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广大市民群众约1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通过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二人转、朗诵等形式为观众呈现精彩表演,掌声阵阵,传递的是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一首《安全谣》将安全生活、安全工作娓娓道来,情景小品《安全日记》表达了企业安全主任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安全是企业发展的保护伞,一首《平安鼓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汇演中还设置群众现场使用灭火器、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互动环节,通过台上知识问答到台下的有奖互动,居民踊跃参与使用灭火器、答题并赢取礼品,做到主动理解并积极思考安全问题,形成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横岗街道高度重视安全宣传,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立足政府引导、民众实际、媒介宣传、实战需求、行业系统等平台,突出“亲民化、平民化、全民化”特点,开展一系列声势浩大、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攻势,努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