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国有储备用地上放集装箱 南湾街道及时清理释放空间

2017年06月29日 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清理行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凌俊权)6月27日,南湾街道执法队将下李朗社区横东岭路尽头北侧储备用地上1个集装箱进行吊离,集装箱面积约100平方米。随后一周内,南湾街道将对地块上的停放的所有车辆进行清理,将释放国有储备用地约3000平方米。

据悉,该集装箱属于名为“宝辉二手车”的公司,作为办公场所用,周边土地上还有二手车30余辆。南湾执法队于两周前对其下发了《限期整改决定书》,告知其占用了国有储备用地,要求其依据相关法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搬离,若不搬离,南湾执法队将在两周后对其进行清理。

6月27日,南湾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保安人员等10余人,大型吊车1台。由于执法队之前跟业主进行了较好沟通,行动开展顺利,未发生暴力抗法事件。“宝辉二手车”负责人同时承诺在该地块上停放的所有二手车在一周内自行清理完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